屎屎在幽灵船上一边仰卧起坐一边赚钱以防自己病变丧精

三百八十六线写手和五星级手残咸鱼
不混圈但什么圈都能混混…
人傻三观正爱管闲事
可以随时骚扰我!随便艾特我!小窗我!反正我都不在!!
常年失踪,愿望是自己做一个不会留坑的人渣。

荷兰虫黑化吓哭我

心中默念消费观:

黑化三兄弟。

单行道

文案
吴洋受&裴远攻
艹着花花公子人设的裴远其实是纯情小处男,而表面上温柔阳光的吴洋其实是找着乐子就去,特别随性。
两人阴差阳错变成炮友,裴远开始对吴洋爱情攻陷,吴洋不进反退,表示自己对他根本没感觉,除了做爱。
渐渐吴洋发现裴远似乎比自己想象的更了解自己,原来………
两人的虐恋情深(雾)就此展开!结局到底会是怎样呢!请不要太期待本狗屎写出来的东西!谢谢!

以防万一先避雷:文笔差 可能没肉(是的)可能神逻辑狗血剧情 无脑产物 如果有人骂我我就问候ta全家 谢谢
暂定he,中间要是改结局我直播吃我滴脚好吧

你们都不喜欢孤单可怜又无助的小狗屎我吗

大家好 现在还活在lof的小朋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@阮栾软最最喜欢谁? 里看我写的原耽!!!!
请去看wwwww虽然写很烂写很难看也很羞耻……
……算了还是不了吧

让人捉不着头脑
我就天天发垃圾话怎么还会有小可爱关注我
😂

【移动迷宫】【Thominho】Having a great deal of rainfall 2

埃文斯坦:

Alpha Minho/Omega Thomas


一个毫无营养的傻白甜校园ABO,不虐,HE,就甜!
我打算大过年的提前齁死你们!!!


地址照例走SY,不过有些小伙伴跟我说刚注册的不能看,我再丢个石墨好了,你们想戳哪个戳哪个吧!



随缘居点我


石墨点我 



占tag抱歉

啊————
我念念不忘一篇abo文 thominho的 走的是外链好像
讲minhoA是队长 newt是赛队经理 thomasO是新来的菜鸟 但是他超级厉害的,身体素质超棒的 所有才被留在队里
之后两个人一直暧昧 后来有一次thomas意外发情 minho二话不说把人上了 两个人就好上了
没了 有小可爱指路嘛QAQ

笑吐了

salt:

彻底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

和好姐妹一起出门压马路

一袋大虾:

今天把我的宝贝们摆出来,结果我发现……死侍这个底座也太大了吧??!我的虫虫只能站到一起了,为了防止摔倒,我只能让他们手挽手,ht是不是故意的?😂😂😂

北极冷圈+幽灵船
我很快乐🙂


(占tag抱歉,不过真的还会有人在意吗?)

1 / 8